點此新增文字...

付款方式

1.到店取貨網路下單後,請來電或e-mail告知,確認到店取貨時間及取貨者資料(姓名&手機號碼)即可。
到店時可以現金、悠遊卡、信用卡、手機行動支付(街口、LINE Pay、台灣Pay等…) 付款。
2.線上下單可選擇ATM轉帳、銀行匯款、貨到付款,付款完成即可。
銀行匯款,若金額未滿3000元,請將款項須含運費$250匯入良果帳戶中。
銀行名稱:台北富邦和平分行(012)
銀行帳號:480102043008
銀行戶名:良果食品店
3.貨到付款
請直接將款项(含運費$25O+貨到付款宅配代收服務費用30元、60元或90元),
運费及宅配代收费請參考寄送方式與運費。交付宅配人員即可。
感謝你的訂購!
*******節日蛋糕和造型蛋糕因是鮮奶油宅配有風險,故暫不接受遠距離配送,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運送方式

大台北地區部分由本店專員親送,
區域範圍請電洽本店人員,其他區域由宅配公司運送,
以商品屬性選擇冷藏或冷凍方式運送。
若有二種不同屬性商品,須同時使用常温及低温運送,運費則須分開計費。
*******節日蛋糕和造型蛋糕因是鮮奶油宅配有風險,故暫不接受遠距離配送,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運費規則

1.宅配運送3000元以上免運費,未滿3000元運費250元。
2.貨到付款的方式,除貨款金額、運費之外須再加支付宅配人員代收服務費。
(2000元以下-30元、2001元~5000元60元、5001元~10000元90元)

麵包保存方式

不同的麵包保存方式以及時間有所不同,一般分成常溫、冷藏以及冷凍保存三種方式,麵包不管是常溫或冷藏,保存期約為2-3天(含製作當天),因為2天的時間足夠讓澱粉徹底老化,冷凍保存則不建議超過兩週。
1.常溫保存
大多以少糖、少油的麵包口味為主,包括法國麵包、歐式麵包、可頌、牛角麵包、土司麵包,室溫在攝氏18至25度是最佳保存溫度。
2.冷藏保存
以調理麵包為主,包括含有生菜、沙拉、布丁及肉製品麵包等,只要餡料為多糖多奶口味,或加了容易變質的水果或奶油餡及香腸、熱狗、火腿等肉類產品,不分季節都須冷藏,不然水分會越變越少,進而影響口感。
3.冷凍保存
適合冷凍的麵包,就屬於法國長棍和歐式雜糧,因為少油少調味料,水分含量不多,低溫雖然會加速澱粉的老化,但當溫度降低到攝氏0度以下時,澱粉的老化作用則會大大減緩,也因此可以冷凍更多時間,但需注意只有不含餡的麵包才適合冷凍保存。
4.塑膠袋保存法
常溫保存的麵包可直接使用麵包店的塑膠袋,或放入自備的可密封分裝保鮮袋,需要有一點透氣,並置於通風處,切勿放在直曬陽光或較多濕氣的地方,以免影響麵包的口感。
5.保鮮膜包裝
調理麵包、進冷凍庫的法國麵包,都可使用保鮮膜處理,因為保鮮膜較不占空間,可隨時依麵包大小調整角度,並且用保鮮膜包裝還可避免在冰箱中的麵包受到其他食物味道的影響,可阻絕異味。而大分量的雜糧或法國麵包可以切片,以利於包裝保存。
*貼心小建議
建議不要放在肉品或海鮮旁冷凍,一來是擔心麵包會吸收到肉品或海鮮的味道,影響小麥特有的香氣,二來是生食熟食要分類處理擺放,才能安心食。

食用方法(冰過的麵包處理方式)

1.常溫恢復法
只要是冷藏過取出的麵包,建議都要先在室溫下靜置20分鐘,等待回溫後,再用噴水器稍微噴一下水在麵包的表面上,等候20秒再放入烤箱內,約小火熱5分鐘即可。
2.冷凍回溫復熱法
經過冷凍取出的麵包,建議放在室溫等候約30分鐘回溫,之後再把微濕的毛巾或濕紙巾覆蓋在麵包上頭1分鐘也可直接用喷水器在麵包上稍微喷一下水,等麵包吸收到一些水分,再將烤箱轉攝氏180度預熱5分鐘後,放入麵包烘烤約90∼120秒即可。
經過低溫保存的麵包水分會更少,因此要放入烤箱前,可先抹上起士或乳酪醬再放入烘烤,運用烤箱的熱氣,讓抹的醬能更快速的吸收進麵包裡,會更加入味好吃。

麵包回温法〈烤箱〉

吐司放在室溫下慢慢解凍即可,若是趕著食用可用烤箱幫忙!將冷凍吐司放在烤盤上,噴點水再放進預熱攝氏200度的烤箱約1~2分鐘即可。 法國長棍麵包、沒有內餡的歐式麵包也都可以用此方法再烤過後食用,但烤的時間過久會讓麵包變乾,烤箱的溫度及時間也要視各家烤箱的廠牌與麵包款式不同,再自行調整。

麵包回温法〈微波爐〉

從冰箱冷凍庫取出的吐司,建議吐司片不用噴水,直接放進微波爐中解凍約10秒,整吐司約30秒即可。長棍麵包、沒有內餡的歐式麵包也是用此方法唷。

麵包回温法〈電鍋〉

以乾蒸的方式處理,不需要加水,按下開關鍵等待跳起即可!可避免麵包吸收過多的水氣或蒸的時間製麵包糊爛,影響口感!

客服專線 / 02-27054984 傳真專線 / 02-27042101
lgssj2@yahoo.com.tw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89號(科技大樓正對面)

Copyright © 2010 LINGO GUOO良果烘焙坊.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