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此新增文字...

第一代的徐水泉先生於日據時代在日本人經營的「一樂軒餅鋪」當學徒,

於二次世界大戰台灣光復後帶著一家妻小於羅斯福路二段做起西點蛋糕批發生意。
於民國51年由第二代接手改走以學校機關團體的麵包蛋糕批發為主路線。

民國60年初以『良果』命名為店號。

民國66年第二代的徐老闆夫婦將其遷移至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正對面轉型成門市店面零售經營,正式成立『良果食品』。

現今的【良果精緻烘焙坊】已是由第三代接手經營,除了對產品仍堅持新鮮、健康及美味外,更多加了養生和創新的要求。

民國66年(西元1977年)第二代的徐老闆夫婦將其遷移至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正對面轉型成門市店面零售經營,正式成立『良果食品』。
現今的【良果精緻烘焙坊】已是由第三代接手經營,除了對產品仍堅持新鮮、健康及美味外,更多加了養生和創新的要求。

更努力用心的將最好的呈現給您

多種選擇


良果的主要營業項目除了蛋糕、麵包、西點等..烘焙商品外也有提供會議餐點餐盒的服務。

這幾年更是推出養生南瓜子酥、蔓越莓杏仁牛軋糖等等… 多樣美味可口的糖果類商品,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而成為本店冬季最夯的伴手禮特選!

客服專線 / 02-27054984 傳真專線 / 02-27042101
lgssj2@yahoo.com.tw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89號(科技大樓正對面)

Copyright © 2010 LINGO GUOO良果烘焙坊. All right reserved.